MOMO

花心的女人。不接受💰和甜言蜜语以外的催更。憨憨上门怼憨憨,正看憨憨不顺眼。超凶!嗷!

与你重逢 零

零零碎碎的东西,比如关于灵感及后续。

灵感起源于还没看妇联四但被B站推荐剧透一脸的时候(-_-#)

当时还没有补以前的电影,就想在入场复联四前把梗都补了以便观看。

然后,就是很绝望的_(:з」∠)_


不过同时也从弹幕评论里得知很多想法啦。最重要的一条是,盾要是心里放不下佩姬,揣着怀表又跟冬在一起,那才是渣男吧。

好反琼瑶的观点,一瞬间直击我天灵盖。

这个说法的起源在哪我已经考察不到了,同时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已经先写了这个文。但灵感的起源不是全部来源,后续都是自己构建,所以也没什么不可说的。即使前面引子可能会撞,后面的是跟几位朋友一同讨论出来的原创,聊天记录还可以追溯到去年五月七号,那时候已经补完电影在坑底躺平了,半夜跟朋友发脑洞构思,害。

一个点会经过无数条直线,相信也不可能那么巧,大家引子后的发展还能跟我几个朋友间隔几月乃至最近的脑洞结合体一模一样吧?总之先礼后兵,不惹事,别找茬。

(今天刚看到一位太太被强行碰瓷,认领一个同样来源不好考察的梗。碰瓷者不仅说太太融她梗还拉了一群小团体的挂她,然而粉丝还是查出来最早的原创者也不是碰瓷者。就这碰瓷者还能诡辩梗不是她先写的,也是她写火的。我???

总之摆明了没道理的事自己也心虚,小团体的檄文写了又删。然而太太已经被泼了脏水气得不轻,怕了怕了,那梗大众且还有人帮忙查,我这小众说法真的自己都不知道上哪查。总之还是说清楚,先礼后兵。)


后来六月份看到一位神仙阿婆主做了锤基视频配了超合适的BGM,看得我那叫一个虐哦······毫不夸张地说,当晚做梦愣是虐到梦醒犹心悸。

醒来发了评论,跟阿婆主取暖抱抱的时候提供了还不完整的大概脑洞,阿婆主回复很期待写了叫TA云云。害😭,我是被人越期待反而越不想写的类型。

一直鸽一直装死一直囤脑洞,攒到现在,因为吃蝙蝠的憨憨,终于提出来写了。(或许也该感谢憨憨?······啊呸!!!!!)




再后面半年又断断续续讨论过几次,结合几位朋友的不同意见,这篇东西就出来啦。

期间一月份的时候吧,脑子抽风了还把微信QQ的聊天记录删了个一干二净至今也没找回来,写之前整理思路还麻烦朋友截图把半年前的脑洞截图给我的(-_-||)

总之是一篇也许不怎么样也可能OOC或者拆了某些朋友心头爱CP的文。尽量尊重每个人物的本性,但看法是个人的,永远不可能让人人满意,该说的话会说,有冒犯提出后,的确有误的也马上认错道歉没说的。


但,绝对绝对不接受无理取闹。本人讲理佛系,但碰到不讲理的就是道系。尽量不撕逼,但誓死捍卫自己说话的权利,看不过去的就是要jue。

以上。

评论

热度(1)